当前位置:94677奇闻网 > 历史野史 > 手机访问:m.94677.net

【图】古代四大美女貂蝉怎么死的,成为曹操性奴被关羽所杀

来源:www.94677.net时间:2018-08-12 20:56:10奇闻指数:编辑: 手机版

吕布与貂蝉的故事众所皆知,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,但是作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怎么死的呢?根据貂蝉古尸容貌复原图片,我们可以看到貂蝉是惊艳的,难怪古人都为之倾倒,但是关于貂蝉之死,却众多纷纭,据说很有可能是沦为曹操性奴隶。

一、貂蝉成为曹操性奴

在历史中,关于貂蝉的记载并不多,但是却是三国中重要的一个角色。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,而貂蝉作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,更是被无数英雄好汉所朝暮,结果被吕布给捕获了。但是后来吕布被曹操处死之后,貂蝉怎么死的呢?据说在吕布死后,貂蝉被曹操收入账下,显然曹操也被貂蝉的美艳给打败了。

【图】古代四大美女貂蝉怎么死的,成为曹操性奴被关羽所杀

虽然不知道曹操和貂蝉发生了什么故事,但是历史上是有被曹操幽禁铜雀台的事迹的,显然曹操并不舍得处死貂蝉,那么幽禁之后干什么,你懂的,但是貂蝉怎么死的呢?在我国不同剧作中,貂蝉的死法变成了很多种,但是都跟关羽离不开关系。喜欢看戏剧的朋友肯定看过一些关于貂蝉的戏,因为很多都是经典之作。

二、貂蝉被关羽杀死

1、昆剧《斩貂》

【图】古代四大美女貂蝉怎么死的,成为曹操性奴被关羽所杀

昆剧《斩貂》也是一个经典之作,讲的是吕布在白门楼被曹操斩首之后,貂蝉被张飞转送给了关羽,但是关羽却拒绝接受这个美人,怕她水性杨花,朝三暮四,这样对自己的名声和气节不好,觉得还是死了比较好,能够保全自己的名节并且让貂蝉的美丽传说一直流传,所以在夜晚,关羽传唤了貂蝉,把她给杀了。所以美人貂蝉怎么死的?被关羽给杀了,不过关羽倒是想的挺周全的。

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

本月排行

    历史野史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