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4677奇闻网 > 奇闻怪事 > 手机访问:m.94677.net

最新研究:咖啡可以帮助人体对抗老年痴呆等脑疾

来源:www.94677.net时间:2019-02-23 21:59:01奇闻指数:编辑: 手机版

之前,科学家们就表示咖啡可以帮助人体对抗老年痴呆等脑疾。

如今,最新的研究结果可能会使得人们更加相信咖啡能治病。

据美国科学院院刊发表的研究结果来看,咖啡还治疗另一种名为路易体痴呆症的脑疾。

在研究中,研究人员认为咖啡因和咖啡中存在的脂肪酸(EHT)这二者的结合是治病的要点。

因为研究人员表示当二者同时存在时,能有效地防止蛋白质在小鼠大脑中积累。

而这种蛋白质的积累和帕金森症以及路易体痴呆症脱离不了关系。但是如果将二者分开的话,是不能产生这种效果的。

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化合物,哪些化合物对人体有益都需要经过科学研究。

最近多项研究都表明咖啡有利于人体健康,值得咖啡爱好者开心。

负责该项研究的罗格斯教授M. Maral Mouradian表示在我们知道咖啡对你有多好以及去哪里之前需要更多的研究。

咖啡因和EHT的结合可以治病是因为数量和比例合适,因此Mouradian表示只要适量饮用咖啡,不会影响人体健康。

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

本月排行

    奇闻怪事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