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4677奇闻网 > 奇闻怪事 > 手机访问:m.94677.net

巴西出现“火龙卷风” 火焰高达数米

来源:www.94677.net时间:2019-02-23 21:59:39奇闻指数:编辑: 手机版

近来,位于南半球的巴西遭遇罕见的干旱少雨天气,全国多地燃起了山火。24日,一处火点刮起了龙卷风,形成了罕见的火焰龙卷风景观。龙卷风夹起火焰高达数米,像一条火龙旋转前进。

8月24日巴西圣保罗市的居民拍摄下了罕见的“火龙风”自然现象。这是由于龙卷风经过一处燃烧的田野,随后变成了一个巨大燃烧的“火龙”。出现“火龙风”的地区已经有3个月没有下雨。异常干旱的天气和强劲的风势助长了此处的火势。巴西全球电视台报道称,圣保罗地区的空气干燥程度已干上了萨哈拉沙漠。

据报道,这条“火龙风”于24日被拍摄到。“火龙”在燃烧的田野上飞舞高约数米高,阻断了一条公路。为了熄灭这条“火龙”,当地出动了直升机。同时,圣保罗市政府为预防新火情发生,已下令禁止麦收后火烧庄稼地。

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

本月排行

    奇闻怪事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