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94677奇闻网 > 历史野史 > 手机访问:m.94677.net

20世纪最大谎言,红色高棉大屠杀(200万人实则饿死)

来源:www.94677.net时间:2017-08-23 10:02:10奇闻指数:编辑: 手机版

 说起历史上的大屠杀,像南京大屠杀新加坡大屠杀都是十分惨绝人寰的,让人唏嘘不已!下面小编要说的是红色高棉大屠杀,红色高棉大屠杀发生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柬埔寨,据说死了200多万人,但是实际上红色高棉大屠杀却是一场惊天谎言。

一、柬埔寨红色高棉大屠杀

红色高棉大屠杀是1975年-1979年发生在柬埔寨的事件。参与组织是红色高棉。40年前,热带丛林中走出的红色高棉军队,一袭黑衣进入金边,虽为柬埔寨结束了内战,但马上带来了另外一场灾难——红色高棉政府统治3年8个月的时间,有200多万人死于饥荒、劳役、疾病或迫害等非正常原因,占当时柬埔寨人口的1/4,红色高棉大屠杀被称为20世纪最大的人为灾难之一。

红色高棉大屠杀“杀人场”地处柬埔寨首府金边以南约15公里,又被称作“钟屋”,是所有柬埔寨“屠宰场”中最著名的一个,约有17,000人在这里被处死。1995年7月10日,一个村庄中被发现的 红色高棉大屠杀“杀人场”,它位于柬埔寨金边以南25公里,这个“杀人场”大约有2000具遇难者的遗体。

二、红色高棉大屠杀是惊天骗局

其实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,搞清当时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和各种社会力量的活动,才可以具体分析红色高棉政策的渊源和得失。只要抛弃偏见,”红色高棉大屠杀”这种谎言,自然可以一眼看破。

如果把这段历史看做一幕大戏,那么这幕大戏中,有这样几个重要角色。王室,亲美的朗诺政权,亲越的韩桑林政权及后来的洪森政权。再加红色高棉。对这段历史影响力较大的国家有,美国,中国,越南。这四个重要派别,在这段历史中各自扮演的角色:

美国轰炸柬埔寨——胡志明小道。是报复柬埔寨在越战中支持越南。

美国扶持朗诺集团,——报复王室支持红色高棉。

越南欲并吞柬埔寨——扶持韩桑林政权。

王室与红色高棉合作——抗击美国和越南的侵略。

点击下一页查看红色高棉大屠杀真相↓↓↓

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

本月排行

    历史野史排行